by羽蕴涵

若有青天,来生白日

刚刚有人说一国两智,我不服!我在历史上吊打我们班全班同学!
昨天评三国演义优秀手抄报,我挨个仔细看了,于是:
老师:这张手抄报怎么样?
同学:我同意!
我:反对!你见过吧诸葛瑾写在蜀国的吗?先不说诸葛亮老家你都不知道在哪,诸葛亮是刘备军师跟随刘备建立蜀国,可诸葛瑾有吗?他是跟随孙权建立吴国的!
老师:这张手抄报怎么样?
同学:我同意!
我:反对!你家诸葛亮累死的?曹操害死的?关羽病死的?三位在天有灵会骂街的!
老师:这张手抄报怎么样?
同学:我同意!
我:反对!这写“曹操的随机应变体现在他刺杀董卓时,董卓醒了,曹操连忙说他这是献剑,然后就跑了?”先不说不符合作者写的,曹操明明是在吕布在董卓经历这件事情对曹操说的话半信半疑之时进言曹操的确有逆反之心之后再跑的,曹操都想出理由来一时半会还跑什么?这不是随机应变,这是智障!
老师:这张手抄报怎么样?
同学:我同意!
我:你在逗我?头一回见吧魏国写成越国的!
老师:这张手抄报怎么样?
同学:我同意!
我:我都已经懒得吐槽了。。。在三国演义四个大字下面写一个西游记人物介绍?难不成是孙悟空拔几根猴毛吹几只猴以黄巾帼头大乱天下,猪八戒认二郎神做义子?
………………………………………………(省略n个回合)
我说的都是班里学习特别好的学生,于是下课他们都怒气冲冲地问我为什么要拆他们台。
我:贴出去让别人笑话吗?有错还不能说了?你们污辱的是我第二喜欢的历史(第一喜欢的是清朝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历史)好不好?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 ̄ε(# ̄)☆╰╮o( ̄▽ ̄///)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