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羽蕴涵

若有青天,来生白日

小片段

以为我写你们点的文了?抱歉并没有qwq
#all兔向(有人点的,我真的不是吃这个qwq)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至少对兔子来说是这样的。
共产视角————
我伸了个懒腰,接着到弟弟妹妹以及客人们的房间视察了一圈。
小俄正专心地玩着手机,只是他的身体挡住了手机看不见内容。不过也没关系啦~
小巴还在抱着他的等身抱枕呼呼大睡。算了算了就让他多睡会儿吧~
英牛、法鸡和美鹰正坐在沙发上看书,中华历史?难得他们会认真看本家的历史,看来挺有上进心呀~
民生、民盟、民革这三个小姐妹此时各拿着一本书好像在讨论什么。不错不错,开始认真学习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国民视角————
对啊可真美好——个屁呀!
我在心里吐槽。
擦这群共产痴汉。
就算看背影我也知道小俄一定是在舔他趁共产睡着时偷偷拍的照片。
而且小巴的抱枕买了这么久了兔子居然还不知道上边印着他的图。
还有那群皿煮……当着共产的面看包着历史书书皮的他的本子真是不要命了。
以及那群小女生,争熊兔本还是鹰兔本就算了居然还说得那么大声。
这蓝星药丸药丸,绝对的。
(这里的共产和国民只是兄弟情,国民只是想护着他弟弟qwq)

评论(2)

热度(53)